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杯沿系列再添新品 《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杯沿手办发售

2015-09-09 16:41:5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日本奇谭Club是一家专门制作创意搞怪摆件的制作公司,其创作的众多小玩意更是深受广大漫迷和用户所青睐。其所特制的杯沿手办“PUTITTO”系列更是颇受喜爱。近日,该系列又有新成员加入啦!即是人气自行车漫画《飙速宅男》中箱根学园角色的杯沿手办。

游民星空

  这次的杯沿手办总共有7款,其中除了造型各异6位人气角色外,还将有一个隐藏款,官方也并未透露出更多信息,唯有买家买回家方可知道。据悉,这套手办定价为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1.6元),每个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45元)。

游民星空
福富寿一

游民星空
荒北靖友

游民星空
新开隼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杯沿系列再添新品 《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杯沿手办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641269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