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曝光 9月30日发售

2015-09-09 18:4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Charlotte》正在热播,好评如潮。“西森柚咲”是担任摇滚乐队“How-Low-Hello”主唱的人气偶像,曾在剧中演唱过很多歌曲。近日,她的《Smells Like Tea,Espresso》专辑封面曝光,歌曲详细情报也第一时间公布。

游民星空

  据悉,本专辑的全部作品都由麻枝准亲自操刀,内田真礼演唱,并将于9月30日发售。

  【收录曲】

  01.楽园まで

  02.発热デイズ

  03.Real

  04.シンガーデイズ

  05.Dancin' on the Border

  06.Hand with Blood

  07.旅人

  08.魅惑のビーム

  09.走れ

  10.Bravely You(How-Low-Hello Ver.)

  11.灼け落ちない翼(How-Low-Hello Ve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曝光 9月30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849183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