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作品展开幕 版权插画和原画公开

2015-09-16 10:0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改编自由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的漫画,播出一来,好评如潮。官方举办的《亚尔斯兰战记》作品展于昨日(9月15日)在秋叶原UDX的东京动画中心正式开幕。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7日结束,每日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1点到19点,将全程向粉丝展出众多未曾公开的原画集设定资料。现在让我们到现场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亚尔斯兰战记”吧。

  《亚尔斯兰战记》故事简介:强盛的帕尔斯王国,因为连接东西方的大陆公路贯穿王国,故其文化和经济都非常繁盛,王都——叶克巴达那更是可以媲美东方“绢之国”首都的繁荣。但在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被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入侵,本来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获胜的帕尔斯,却因为其中一名万骑长的叛变,在平原“亚特罗帕提尼”的会战中惨败,大陆强国竟在一日之间陷入亡国的边缘。败走的帕尔斯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在逃亡之际为一名戴着银假面的骑士所捕。而第一次出征的王太子亚尔斯兰,在忠臣兼猛将达龙的协助下从混乱的战场中死里逃生,最后到了巴休尔山找寻不被国王所重用的那尔撒斯。王太子亚尔斯兰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辅助下,踏上了艰苦的复国之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作品展开幕 版权插画和原画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007347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