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58万日元纯金弗利萨模型只抽不卖 拼脸时刻到了

2015-09-16 12:19: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周边产品中从来就不缺乏价值非常高的产品,很多周边的售价都高达几十万日元。不过这些产品也并不是只是因为人气高,而是因为模型的材质和尺寸。之前日本那边推出过不少的纯金的动漫角色模型,这次《龙珠》也借着《龙珠Z:复活的F》热映,宣布推出一系列的周边产品,其中一款纯金打造的弗利萨的模型,模型高度为5厘米,售价为53万日元(现在约合28000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黄金弗利萨将作为《龙珠》最新推出的一番赏抽奖活动的最高奖出现,虽然只是抽奖而不是贩卖,这个只有5厘米高的弗利萨也是相当惊人的。除此之外本次的一番赏还有悟空的手办、筋斗云的拖鞋等不少的周边商品。本次的一番赏的抽奖时间为9月15日-10月30日,将在日本的便利店进行。不知道哪位会有好运气把黄金弗利萨带回家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58万日元纯金弗利萨模型只抽不卖 拼脸时刻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140353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