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可塑性记忆》艾拉手办:害羞傲娇机器娘 完美老婆最佳候选

2015-09-17 21:3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艾拉是由动画工房公司企划的原创动画作品《可塑性记忆》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是一个不怎么表现出感情的Giftia,和水柿司组成搭档工作。白色的长发,红色的眼睛,一根呆毛立在头顶。出门时穿着自己特有的白色衣服,在家时很随意。负责倒茶工作,是个傲娇,当听到不想听的话语时,会说:“系统错误,听不进去。”近日,FREEing公司推出了《可塑性记忆》“艾拉”的最新手办,现在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FREEing公司的这款“艾拉”手办,穿着工作装的短裙,脸上露出害羞的表情。将在艾拉可爱的少女气质中所包含着的坚强、虚幻和她表情中的忧郁进行了还原,使这款手办成为了能够从中感受到与她的回忆的佳作。

游民星空

  原作:《可塑性记忆》

  角色:艾拉

  比例:1/8

  厂商:FREEing公司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10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

  售价:10,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Yokoyam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可塑性记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艾拉手办:害羞傲娇机器娘 完美老婆最佳候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426599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