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K》第二季播出助势 厂商推出角色主题灌装饮料

2015-09-17 16:19: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戏言跟班 编辑:戏言跟班 浏览:loading

  TV动画《K Return of kings》预定于2015年10月开开播,而该作品的角色罐装饮料的套装周边·JOY CAN将于2015年10月17日(周六)开始发售!作为动画《K》系列的JOY CAN,这是继剧场版《K Missing Kings》之后推出的第二批商品。

  为了纪念动画的开播,ADORES Sunshine店推出了期间限定的JOY CAN专用封装自动贩卖机!这台将《K Return of kings》的所有角色全部封装起来的自动贩卖机上,还安装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届时会不断播放作品相关的影像。另外,这次还将发售仅能从这台自动贩卖机中购买到的特别设计的限定环保手提包!正好可以用来装刚买到的JOY CAN。

  JOY CAN的一般发售日期为2015年10月24日(周六),Animeate各个商店,KOTOBUKIYA各个商店,STELLAWORTH,ADORES秋叶原店,ANIMATION PLAZA秋叶原店预计届时都会开始销售。

《K Return of kings》JOY CAN 商品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 Return of kings》JOY CAN

  《K Return of kings》的JOY CAN上,绘有等身大的人物插画,另外还随机封装有本作品中登场的包括新角色在内的12款(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猫,栉名安娜,草薙出云,八田美咲,宗像礼司,淡岛世理,伏见猿比古,比水流,御芍神紫,五条少)原创金属吊饰的其中1款。金属吊饰的插图是最新创作!各个角色动作帅气,造型可爱。

  作为《K》系列的“第二批”作品,这次的金属吊饰的每个角色背后都带有一句该角色的台词,与前一批比起来内容设计更加丰富!而且每个角色的下面还附带有一个该角色氏族标志的金属造型图案,豪华感倍增!罐中的饮品是乌龙茶,是适合所有人饮用的大众化饮品。

  罐中饮品:乌龙茶

  尺寸:190ml(罐) 60mm×30mm以内(金属吊饰)

  价格:每罐400日元(含税)

  制造商:NEO GATE株式会社

游民星空

《K Return of kings》环保手提袋

  在JOY CAN专用的封装自动贩卖机中销售的环保手提袋,正面图案是特别设计的金属吊饰的最新原创插图。这款手提袋的大小为A4尺寸,因此可以用来装书籍或其他各种周边产品,用途十分广泛。

  该款环保手提袋是ADORES Sunshine店中放置的封装自动贩卖机的限定周边产品,顾客可以在购买JOY CAN的同时一起购买。

  材质:棉纸

  颜色:黑色

  尺寸:袋子/约305mm×310mm×90mm·提手/约25mm×350mm(可收纳A4大小的纸张)

  价格:每个1200日元(含税)

  制造商:NEO GATE株式会社

游民星空

封装自动贩卖机

  这是位于池袋sunshine大街的ADORES Sunshine店为这次的JOY CAN销售专门制作的自动贩卖机!《K Return of kings》登场的共12角色的JOY CAN被封装销售。另外,除了销售周边之外,正面的屏幕上届时还会播放作品的相关影像。能够从自动贩卖机上购买JOY CAN的就只有这里!限定销售的“环保手提袋” 可以和“JOY CAN”一起在这台自动贩卖机中购买。请各位顾客多多光顾!

各商家的发售时间

封装自动贩卖机率先发售时间(ADORES Sunshine店)

  2015年10月17日(周六)AM10时~

  ※该机器只销售“JOY CAN”和“环保手提袋”这2款商品。

Animeate各店,KOTOBUKIYA各店,STELLAWORTH,ADORES秋叶原店,ANIMATION PLAZA秋叶原店发售时间(以上店铺并没有配置封装自动贩卖机)

  2015年10月24日(周六)~

  ※各家商店的开售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详情请在各商家的官方网页上确认。

  ※本次销售的周边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以上店铺仅销售“JOY CAN”。

关于预约

  各家商店,都可以在2015年9月16日(周三)开始依次接受预约。

  ※详情请参考各商家的官方网页。

  ※仅有“JOY CAN”这款商品接受预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K》第二季播出助势 厂商推出角色主题灌装饮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532389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