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蜜雪儿手办:羞涩可爱的公主 让人看的心都醉了

2015-09-24 22:2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蜜雪儿是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中的角色,天空城城主,登场于“永劫的少女与破灭之卵”副本,为其配音的是知名女声优名冢佳织。卡片中的她紧紧抓住裙角,显得十分的羞涩可爱。近日,寿屋推出了《巴哈姆特之怒》“蜜雪儿”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的这款“蜜雪儿”手办,端坐在平台上,嘴角露出微笑,十分传神的还原了原画中的造型。

游民星空

  原作:《巴哈姆特之怒》

  角色:Mystere Warden Spinne

  比例:1/8

  厂商:寿屋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80mm

  发售时间:2016年2月

  售价:12,0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小島翔

  台座原型制作:西丸芳弘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蜜雪儿手办:羞涩可爱的公主 让人看的心都醉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643394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