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haos Dragon红龙战役》BD第一卷发售 虐妹剧情再度来袭

2015-09-18 12:1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虚渊玄等多位脚本家担任角色原型的七月番《红龙战役》正在热播中,官方的动画发售计划也随之而至。在9月15日,本作BD第一卷在日本发售,收录了许多珍贵的资料内容。

  根据官方信息,BD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内容。对于剧中不定期死人的现象,观众虽然感到无力吐槽,但也无可奈何。而在BD中,动画画质将进一步提升,也使得这些残忍的镜头越发真实。对于这一点,购买了BD的粉丝们直呼过瘾,对于接下来的剧情变动也表示更加期待。

  除收录动画内容外,BD第一卷还内赠了多种特典,包括PV动画集、人物设定资料手册、原声音乐CD、分镜手稿和活动先行抽选券等珍贵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红龙战役》BD第一卷发售 虐妹剧情再度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206126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