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欢呼吧萝莉控们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首卷BD发售

2015-09-18 15:0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喜欢欣赏萝莉们的绅士观众们来说,想必七月一定没有错过观看《悠哉日常大王》的第二季吧!而在昨天(9月17日),本作首卷BD已于日本发售,在收录动画内容的同时,更多详细资料也尽在其中!

  BD第一卷的封面为剧中主角“喵帕斯”宫内莲华和成熟的小学生一条萤。虽然年龄相差不大,但是这两人站在一起总有一种类似姐妹或母女的错觉……联想到动画第二季的开头是开学季,因此封面也采取了春意盎然的背景,给人一种非常治愈的感觉。购买了首卷BD的粉丝也表示“(特典)原画集真是太棒了!”、“第二季再续了第一季中温馨的情节,在欣赏她们的轻松日常时,自己的心情也随之快活起来。”

  在内容方面,BD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内容,并附赠了多种特典,如先行上映会活动影像、原画集、原声音乐CD和活动先行抽选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欢呼吧萝莉控们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首卷BD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449318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