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若叶女孩》BD第一卷发售 青春萌妹尽显活力

2015-09-19 10:0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黄金拼图》作者原悠衣老师绘制的新作品《若叶女孩》已作为七月番放送,喜欢日常轻百合的观众再度享受到诸多福利。在前天(9月17日),本作BD第一卷已于日本发售,多种精美特典也随之赠送。

  《若叶女孩》讲述了有钱人家大小姐小桥若叶与同班女生们温馨洋溢的日常故事,和《黄金拼图》一样,这部作品也重在渲染女孩子间天真无邪的友情和治愈心灵的桥段。对于许多喜欢这种风格的观众来说,《若叶女孩》的“药性”也非常强,吸引着观众们一遍又一遍观看。同时,由于本作脚本和音乐分别由著名的花田十辉和川井宪次担任,也令这部作品博得了很多人的好评,有观众表示从中“感受到了和原悠衣老师的《黄金拼图》同样的魅力”。

  而随着BD第一卷的发售,观众们终于可以欣赏到更多的内容了!由于每集时长仅8分钟左右,因此BD第一卷收录了第一集至第七集的内容。在初回生产限定版中,更包含了丰富的特典内容,如复制缩印台本、剧中资料设定集,以及将于2016年1月31日举办的活动先行抽选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若叶女孩》BD第一卷发售 青春萌妹尽显活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91011129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