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物妹小埋》官方公式书发售 福利美图一览无余!

2015-09-19 15:5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干物妹!小埋》即将完结,官方也在完结之际开始发售各种周边产品。在昨天(9月18日),《干物妹!小埋》的官方公式书已于日本发售,书中收录了作品的详细设定资料,以及由原作者三角头老师绘制的众多精美图片。

  这本官方公式书的全名为《干物妹!小埋F~妹绘日记~》,在书中收录了《小埋》自连载以来的大量相关情报和原作者绘制的插图。由于动画化吸引了众多观众,为了向没有接触过漫画的人普及作品中的一些细节,公式书中也收录了许多人物和背景的设定资料,包括角色性格、主要场景和相关名词等。

  作为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70万的作品,《干物妹!小埋》引发了广泛的热度;而这本公式书一经问世,同样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购买这本书的顾客表示:“(这本)官方公式书非常棒!迄今为止所有的插图全部都收录其中了!”、“作品连载初期的插图显得有些粗糙,感觉有些僵硬……海老名的胸部真是惊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官方公式书发售 福利美图一览无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91554372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