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瓦尔基里DRIVE手办:大胸萝莉处女 美腿金发御姐

2015-09-29 21:3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处女真森”和“敷岛魅零”是10月百合动画《瓦尔基里DRIVE》中的女主组角色。“处女真森”是文静乖巧的少女,虽然胸很大,但身高却是小学生水平,本人也对此很自卑,而且因为姓氏的原因相当苦恼。她是脱魂者,有着经由解放者让身体变化为武器的能力;“敷岛魅零”是拥有褐色的皮肤以及长可垂地的金发、身材拔群的少女。身为解放者的能力是S级,有着即使面对不合道理的事情也不会逃避的勇气和行动力。近日,电击屋推出了《瓦尔基里DRIVE》“处女真森”和“敷岛魅零”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击屋的这款“处女真森”和“敷岛魅零”手办,还原了两位角色在动画里的造型。如果购买2套装的话,还能得到动画监督“金子拓”的插画色纸以及两位角色的声优“井泽美香子”和“井口裕香”的签名复印版。另外还将抽取10名预约者,将奉上两位的亲笔签名色纸;单独的“处女真森”手办售价11,880日元(含税),“敷岛魅零”手办售价16,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原作:《瓦尔基里DRIVE》

  角色:“处女真森”和“敷岛魅零”

  比例:1/7

  厂商:电击屋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处女真森”约200mm;“敷岛魅零”约240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中旬

  售价:28,68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あじけん(敷島魅零)、きるきる(处女真森)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瓦尔基里DRIVE手办:大胸萝莉处女 美腿金发御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01454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