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朝田诗乃爱用眼镜推出 售价10000日元

2015-09-29 15:0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第二季里的朝田诗乃别看在游戏里是狙击高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出了名的眼镜妹。想不想也戴一戴她爱用的眼镜呢?日本COSPA公司旗下针对萌系产品的核心用户的“二次元”品牌最近推出了《刀剑神域》朝田诗乃的爱用眼镜,售价竟然高达10000日元(不含税),预计于2016年1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除了造型极大的还原了动画中的造型之外,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更换其他度数的眼镜片。一般交换眼镜片需要2500日元(不含税)的服务费,还需要到指定的店铺操作。不过根据度数与条件的不同,有可能会对价格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朝田诗乃爱用眼镜推出 售价10000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507167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