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BD第一卷发售 冒险之旅再度开启

2015-10-01 09:4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一部奇幻和冒险主题的作品,七月番《GATE奇幻自卫队》自放映起便成为热门之一。目前,本作BD第一卷已于9月29日在日本发售,更多相关情报陆续解禁。

  《GATE奇幻自卫队》是日本作家柳内巧于2010年4月出版的奇幻类小说,在日本国内拥有较高的销量。故事讲述了男主角伊丹耀司在“银座事件”后进入异世界的冒险之旅,剧中各式各样的角色设定也是本作最大的亮点。

  而在近日发售的BD第一卷中,则收录了作为故事起源的第一集和第二集动画内容,同时官方还为对背景设定不甚清楚的观众附赠了多种特典,包括详细的资料设定集、无字幕OP和ED视频、原声音乐CD和番外小说等诸多精彩礼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BD第一卷发售 冒险之旅再度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0943387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