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干线痛列车11月7日正式运营 内部设施公开

2015-10-01 10:1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EVA》开播20周年的纪念企划,由动画监督庵野秀明和机械设定师山下いくと设计的“500 TYPE EVA”将在山阳新干线上运行。列车将在2015年11月7日~2017年3月期间运营。近日,JR西日本公布了内部设计图。

游民星空

  据悉,1号车厢为“500 TYPE EVA展示·体验室”,设有“初号机驾驶舱搭乘体验”、“新干线×EVA”、“立体模型”等展示区。2号车厢采用EVA元素设计,作为自由席开放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号车厢

游民星空
1号车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干线痛列车11月7日正式运营 内部设施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1016596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