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官方与女性内衣品牌展开联动 买文胸送胖次!

2015-10-03 16:4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EVA官方与女性内衣品牌PEACH JOHN展开了20周年联动项目——PEACH JOHN×EVANGELION。项目一共提供六种女性内衣,价格在5000-7000日元左右,这些服装预计从10月5日11时起开始预约。

  我们知道一部动画作品在成名后盈利模式可以分为很多种,而EVA正是日本动画IP商业化最成功的例子,包括之前的EVA汽车,EVA刮胡刀,EVA泳衣,真是不知道EVA将来还会和什么生活用品产生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与女性内衣品牌展开联动 买文胸送胖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3my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