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斑比手办:萌萌哒的合法萝莉 代表美丽吸干你的血

2015-10-09 21:1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斑比是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中的角色,一只可爱的吸血鬼萝莉,登场于天空城系列副本,为其配音的是知名女声优钉宫理惠。她的血红双眼充满着无限的魅惑,即使可爱也要吸干你的血。近日,寿屋推出了《巴哈姆特之怒》“斑比”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的这款“斑比”手办是《巴哈姆特之怒》系列第三部作品,还原了卡片插画的造型。底座配有崩塌的建筑,周围还有飞舞的蝙蝠和带刺的蔷薇做装饰。

游民星空

  原作:《巴哈姆特之怒》

  角色:斑比

  比例:1/8

  厂商:寿屋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85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

  售价:12,0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右藏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斑比手办:萌萌哒合法萝莉 代表美丽吸干你的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91429469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