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史上最妖娆手办出炉 这个姿势我能学一年!

2015-10-14 21:5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在台湾2015中秋月圆祭上官方展出了由著名绘师mebae(P站ID:43614)负责原画,主题非常怪异的初音未来手办,手办看上去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如果硬要说的话,这款初音手办给人感觉像是一个跳大神的萨满!

  手办由MaxFactory负责生产,价格未定,全名为《MaxFactory 1/7 初音ミク mebae Ver.》,翻译过来是《MaxFactory 1/7 初音未来mebae版》,总之看上去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手办,值得购买收藏。而手办监制方MaxFactory则是历史相当悠久的老牌美少女手办厂商,旗下拥有深受大家欢迎的figma可动玩具。MAX的美少女PVC手办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在市场上具有非常高的声誉!

著名绘师mebae的精美原画:

游民星空

监修中的未上色版:

游民星空

台湾2015中秋月圆祭官方展示上色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史上最妖娆手办出炉 这个姿势我能学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10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