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物妹小埋》BD第二卷发售 海量福利尽在其中

2015-10-14 14:5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干物妹小埋》凭借着有趣新颖的题材和出色的人设赢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同时,已于9月发售的BD第一卷也收获了非常可观的销量,似乎二期有望;而在昨天(10月13日),《干物妹小埋》BD第二卷也已经在日本发售,大量精彩的福利内容尽在其中。

  BD第二卷收录了动画第三集和第四集的内容,在剧情中,这两集里本场切绘和橘·希尔芬福特这两位重要人物将相继开始活跃,为观众展示出她们可爱的另一面。同时,值得一提的是BD第二卷附赠了更多精美的特典,包括印有土间埋、海老名菜菜、本场切绘和橘·希尔芬福特的主题日历、迷你动画、复制原画集、角色歌CD、无字幕ED视频等多种内容。

  而购买BD第二卷的顾客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作品的看法:“(小埋)还是一如既往五月病的状态,这种感觉真可爱,这次的剧情也非常具有魅力呢”、“(封面的)海老名太可爱了!而且摆着一样姿势的小埋也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BD第二卷发售 海量福利尽在其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448445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