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主题围巾将售 既能保暖还能卖萌

2015-10-14 16:0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干物妹小埋》已经完结,众多周边也相继登场。目前,一款以小埋为造型设计的主题围巾即将于12月和大家见面,这一次又会有多少人掏出钱包呢?

游民星空

  这款围巾价格为3200日元(不含税),预计于12月中旬开始发售。围巾两面都可以使用,前面有一颗小埋的大头,如果把她放在棉被里面的话,就很像是小埋真的睡在你的床上一样!对于正面的图案,一些不明真相的粉丝可能会觉得奇怪,事实上,这是《干物妹小埋》的作者“三角头”老师推特里的背景图案,另外在他的Blog里,也可以看见那颗头的身影……

  同时,在看到这款造型有趣的商品后,作者“三角头”老师也立刻发推特表示:“感觉切绘会围上这条围巾”,并发布了一张切绘一脸痴笑抚摸小埋围巾的线稿图,显得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作者“三角头”老师发布的线稿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主题围巾将售 既能保暖还能卖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608157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