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ANGSTA匪徒》蓝光碟第三卷之后发售将无限延期

2015-10-15 17:0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番动画《GANGSTA匪徒》也算是多灾多难啊,刚开始其独特的风格引发了不少人关注,然而BD的销售却是惨不忍睹,之后负责动画制作的Manglobe公司也宣布了破产。BD的销售更是雪上加霜,近日官方宣布《GANGSTA匪徒》第三卷后的碟片无限期推迟发售。

游民星空

  官方称:“关于《黑街》蓝光·DVD系列,由于制作周期上的问题,我们将在2015年11月26日预定发售的第三卷之后,推迟后续产品发售。对于期待作品的客人以及各位相关人士,给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发自内心地表示歉意。而关于延期的发售日,我们会在确定之后于官网和官推上公布。”。其实这就是说后面的BD就是没戏了吧。

游民星空

  《GANGSTA匪徒》是由日本漫画家コースケ所著的青年漫画,于2014年7月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Manglobe制作。黑帮、妓女、黑警…有条叫艾尔盖斯托姆的黑街,是这类人盘踞的地方。在这里,看似轻浮却性格温柔的枪手沃里克和双耳失聪但双眼锐利的刀客尼古拉斯一起经营着一家“便利屋”,不管哪方势力、何种身份的人委托,帮人处理各类“脏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NGSTA匪徒》蓝光碟第三卷之后发售将无限延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51709436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