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水星领航员》复刻版画集发售 瞬间被抢购一空

2015-10-16 15:1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水星领航员》是一部充满治愈风格的作品,近期也推出了新作剧场版并发售BD。在昨天(10月15日),本作复刻版画集在日本发售,而在上架后没过多久,就被狂热的粉丝们抢购一空。

  本次发售的复刻版画集为“《月刊Undine》系列”,该套画集曾于2006年至2008年发售,共六册,书中详细介绍了故事的设定背景、人物介绍和相关资料,是不可多得的珍贵资料集,自发售伊始便受到了如潮的好评。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强烈愿望,时隔多年,官方复刻了《月刊Undine》画集,虽然与前几年相比,品质和包装都产生了变化,但原汁原味的内容和感动人心的细节仍一如往常。

  在复刻版画集于日本Animate上架后,很快便被疯狂的粉丝们抢购一空。购买画集的粉丝们也再次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插画还是那样完美,封面和装订也非常棒,真想亲自去新威尼斯(剧中设定的背景)转一转啊……”、“内容量非常丰富,角色采访也很有特点,真是太厉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星领航员》复刻版画集发售 瞬间被抢购一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517107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