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物妹小埋》漫画第七卷发售 随书附赠新作OVA

2015-10-17 09:5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人气作品《干物妹小埋》漫画版曾发售六卷,均取得了可观的销量。而在10月15日,漫画第七卷也在日本发售,随书还附赠了《干物妹小埋》的新作OVA,满足观众们强烈的愿望。

  据官方介绍,此次发售的漫画第七卷收录了杂志连载版的大量内容,并附有多张精美彩色插图。而随之赠送的OVA动画在内容上为完全新制,剧情以“小埋宴会”为主题,展现出小埋和哥哥太平“永不完结的宴会”,情节爆笑并颇具温情。甚至连原作者“三角头”老师也对漫画第七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非常喜欢(小埋)动画啊!我确实是原作者,但同时也是动画的铁杆粉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漫画第七卷发售 随书附赠新作O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70955469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