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K》伏见八田军装手办上线 英气凛然摄人心魄

2015-10-21 10:1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K》第二季动画正在这个秋天火热放送,本作以奇特的剧情和精美的人设征服了许多观众。目前,由日本手办厂商ALTER制作的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手办即将上线,新手办采用了英姿飒爽的军服造型,令人垂涎。

游民星空

  在今年的“Wonder Festival 2015 SUMMER”展会上,这两只手办原型得到公开展出,而在近日,发行公司ALTER也公开了上色完成的样本,并将在今天(10月21日)开放预约。作为曾发售了众多美型男性角色模型的ALTER公司,此次制作《K》的军服手办可谓是众望所归,从手办的造型来看,伏见和八田这一对热门CP各自摆出得意的POSE,势必将再度征服众多观众。

商品详细情报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K》MISSING KINGS(八田美咲Ver.)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3月

  商品价格:9800日元(含税)

  商品比例:1/8

  商品尺寸:全高约230mm(含枪)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K》MISSING KINGS(伏见猿比古Ver.)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3月

  商品价格:9800日元(含税)

  商品比例:1/8

  商品尺寸:全高约240mm(含帽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伏见八田军装手办上线 英气凛然摄人心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018013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