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巨人中学校》将推角色歌CD 蒙面乐队将要登陆现实

2015-10-21 11:4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中《进击的巨人》的官方搞笑动画《进击!巨人中学校》,从播出以来一直都是很有人气的。官方近日宣布将在12月16日发售本作的角色歌《跪け 豚共が》CD,并宣布动画中的神秘乐队“No Name”将在现实出道。另外在即将发售的角色歌CD中还将附有原创广播剧,可以听到跟动画本篇不同的巨人中学的故事。

游民星空

  “No Name”是在作品里面以蒙面形象登场的乐队组合,2016年1月20日还将有一首标题未定的角色歌登场。乐队“No Name”的歌手名字是“利×尔from No Name”,这样的话大家其实都应该知道这个乐队的主唱是谁了吧,那么现实当中担任主唱不用想就是神谷浩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巨人中学校》将推角色歌CD 蒙面乐队将要登陆现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144237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