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摇曳百合》船见结衣粘土 潇洒少女也有害羞一面

2015-10-21 17:55: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摇曳百合第三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本作讲述了四位女主角赤座灯里、岁纳京子、船见结衣和吉川千夏的日常故事,凭借着超萌的人设和温馨搞笑的剧情而广受关注。近日,一款由日本手办厂商Good Smile Company(奸笑社)出品的船见结衣粘土也即将登场与大家见面,一向以潇洒和帅气著称的结衣也即将展示出自己害羞的少女一面!

  在《摇曳百合》剧中,结衣担当着吐槽的任务,不断对各种搞怪的京子进行无情的敲打。同时,由于英姿飒爽的气质和成熟的行事方法,结衣的这些特点也广受观众喜爱,拥有着极高人气。而在奸笑社出品的这一款粘土中,结衣更将展示出自己帅气的一面,以抱胸站立的姿势尽显成熟知性。

  与此同时,这款粘土还附赠了各种配件和表情,可以让潇洒的结衣瞬间化身害羞少女。当满脸委屈的结衣紧紧抱着垫子看向这边时,你的内心是否被萌到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船见结衣粘土 潇洒少女也有害羞一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721135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