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SHOW BY ROCK!!》发售限量版吉他 售价高昂令人震惊

2015-10-22 10:1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SANRIO与Vein Carry Japan合作开发的音乐手机游戏《SHOW BY ROCK!!》自推出首部同名改编动画之后,其周边商品及衍生作品就不断推出。日前,官方宣布将与日本乐器制造商“Sago New Material Guitars”合作,推出一款以剧中主角“希安(Cyan)”所持的心形吉他为原型的主题吉他,满足音乐发烧友们的需要。

游民星空
《SHOW BY ROCK!!》主角希安和她的心形吉他

游民星空
“希安”心形吉他已进入生产程序

  本款吉他所产用的组件均为一般吉他所采用的设备,因此并非展示品,而是能够真正用于演奏的实物吉他。目前官方已经着手进行生产,并决定初回仅制作3把供粉丝们购买,售价令人震惊,为690000日元(含税)。至于今后这款吉他是否会量产,官方尚未透露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HOW BY ROCK!!》发售限量版吉他 售价高昂令人震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21013365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