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动画BD第二卷发售 绝世美女降临人间

2015-10-28 16:5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人气新番《OVERLORD》凭借奇幻的设定赢得极高关注。在10月27日,本作第二卷BD已经在日本发售,同时,更多详细设定和资料尽在其中。

  BD第二卷的封面为《OVERLORD》的守护者雅儿贝德,在动画中,她被称为“温柔体贴的纯白恶魔”,以黑色长直发和一袭白衣的绝世美人形象赢得观众们的青睐;矗立在她背后的,是威武的主角安兹。从外观造型来看,第二卷整体构图和配色形成鲜明对比,极具异世界特点。

  在内容方面,BD第二卷收录了动画第四集和第五集。除此之外,在内部还附赠了丰富的特典,包括人物资料设定集、PV集、特典漫画和音乐CD等多种赠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动画BD第二卷发售 绝世美女降临人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652178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