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定梅酒 作者谏山创亲自提供原料

2015-10-29 15:1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原作者谏山创老师的故乡——大分县以盛产梅子而出名,在每年春季都会盛开颇具名气的“丰后梅”,吸引各地来客慕名前往观光,当地也以此为契机举办了一系列赏梅相关活动。

  其中,位于大山町的加工厂“おおやま梦工房”(大山梦工房)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以当地最具盛名的特产——梅子为原料的加工制品,而梅酒也成为这座厂子的金牌标识。

游民星空
“おおやま梦工房”旗下的梅酒在今年品评会上获得金牌

  而在《进击的巨人》人气不断攀升的今天,原作者谏山创老师也决定为自己的故乡做出一点贡献,近日,他宣布与“おおやま梦工房”合作推出一系列限定梅酒。其原料所使用的梅子更是由谏山老师的老家亲自栽种后,提供给酒厂来使用,希望所有产出的梅酒都能由最好的原料制成。

游民星空
此系列梅酒均由大山町产出的梅子制成

游民星空
最新产品是番外篇《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系列梅酒

  这一系列产品总共拥有“南高梅酒”、“红茶梅酒”、“熟成梅酒”和“莺宿梅酒”四种类型,并依照《进击的巨人》和《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分为两种系列商品。一次购买3瓶的顾客,还能获得特制限量收藏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定梅酒 作者谏山创亲自提供原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516384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