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动画《OVERLORD》设定资料集即将发售 精美设定任你看

2015-10-29 18:3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OVERLORD》作为今年7月番中一匹黑马,一路黑到底,不仅动画口碑很好销量喜人,而且还带动了原作的销量。之前有报道称《OVERLORD》原作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册,人气高到吓人。借着这个好势头,近日官方宣布将发售动画《OVERLORD》的设定资料集。

游民星空

  在本次发售的设定集当中,将包含包含关于角色表情、道具、美术设定等详情内容,并且有数百张图片收录其中。另外还有原作者、伊藤尚往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评论色纸、访谈、原作画师so-bin的插画集等等,可以说看点多多。而这本《动画OVERLORD完全设定资料集》预计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500日元(无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OVERLORD》设定资料集即将发售 精美设定任你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831017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