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harlotte》设定资料和原画于11月发售 封面和特典公布

2015-10-30 16:3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Charlotte》一经推出后,就反响不断。不单单是因为麻枝准担当编剧,更是因为故事剧情和人物命运让人揪心。近日,《Charlotte》设定资料集和原画集即将于11月发售,预约时间到11月10日17点为止,分别售价3800日元(不含税)和2000日元(不含税)。如果直接购买两册的话,只需要5500日元(不含税)。另外,设定资料封面和共有特典图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arlotte》是一部由游戏制作公司Key与ANIPLEX联合企划、P.A.WORKS制作的日本原创动画,也是麻枝准自2010年的《Angel beats》以来时隔五年再次参与剧本创作的动画。放送之前特番《夏洛特~新的“命运”的开始~》于2015年6月20日放送,在6月29日则放送有纪念特番。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4日首播,全13话,另有TV未放送的特别篇授予BD&DVD第7卷中。

  《Charlotte》剧情简介:乙坂有宇拥有着只在极少一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诱发产生的罕见特殊能力,依靠这份能力度过着一帆风顺的学园生活的他,经由与神秘少女友利奈绪的邂逅,揭开了特殊能力者们身上的宿命。

游民星空
《Charlotte》设定资料集封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设定资料和原画于11月发售 封面和特典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632207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