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级索尼子手办:这个糕点师有毒 吃蛋糕还是吃她?

2015-11-04 22:1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超级索尼子(SUPERSONICO、すーぱーそにこ)是Nitro+的虚构代言人,角色设计是津路参汰。主要以Nitro+相关的音乐媒体作为活动范畴,该角色由诞生开始被赋予地位不仅是从事游戏相关的乐曲,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设定上是立志成为职业音乐家的少女,除了当封面偶像外,也是少女组合(Girls Band)“第一宇宙速度”的吉他手兼主音。在乐队中被称为“ニコちゃん”。最近,Nitroplus公司推出了“超级索尼子”的最新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Nitroplus公司的这款“超级索尼子”,穿着糕点师的装扮,身材相当的劲爆,到底你是想吃蛋糕还是这只索尼子呢?

游民星空

  角色: 超级索尼子

  比例: 1/6

  厂商:Nitroplus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00mm

  发售时间:2016年2月

  售价:15,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Shim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级索尼子手办:这个糕点师有毒 吃蛋糕还是吃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31849403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