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执事》夏尔手办:可爱的男孩子昂首挺胸 纤细不失妖艳美

2015-11-14 21:51: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夏尔·凡多姆海恩是动画和漫画《黑执事》的男主,俗称“32”。他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度、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成熟。为了变得强大,他和恶魔塞巴斯蒂安达成契约,以灵魂作为交换。从此夏尔改变自己的性格,变得冰冷,很少有真心微笑。近日,原作者枢梁和石长樱子(植物园少女)的新企划推出,该手办为夏尔在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中的礼服造型。目前已经可以在Aniplex+网站上预约了,并将在2016年夏限定发售。

游民星空

  Aniplex+公司的这款“夏尔”手办,还原了插画中的模样。纤细而又充满妖艳美,少年伯爵在这里诞生。

游民星空

  原作: 《黑执事 Book of Murder》

  角色: 夏尔·凡多姆海恩

  厂商:Aniplex+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20mm

  发售时间:2016年夏

  售价:16,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石长樱子(植物园少女)

  监修:枢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尔手办:脱裤子的时间 如此妖娆怎么可能是女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156132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