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支魂》小喵粘土人开放预约 搞怪猫娘萌杀全场

2015-11-07 12:1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小喵是原创动画《干支魂》中的猫之干支娘,以成为十二干支神之一为目标而参加“干支神选拔祭”,总是一直线地朝着目标前进。她是个不加任何装饰的天真烂漫的女孩子,还是个天然笨蛋。近日,奸笑社推出了《干支魂》“小喵”粘土人,现在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奸笑社公司的这款“小喵”粘土人,表情除了活力满满的“笑脸”外,还有看起来既可恶又可爱的“嘲讽脸”。作为干支神选拔祭“ETM12”获胜证明的萌力贴纸也附属在内。另外通过换贴,还能体验干支娘们各自不同的萌力贴纸哦。敬请期待化身为粘土人娘的“小喵”早日蹦上大家的掌心吧。另外,如果在官网购买的话,还有参演声优亲手绘制的表情特典哦。

游民星空

  原作: 《干支魂》

  角色: 小喵

  厂商:奸笑社(GMC)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00mm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售价:3,889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陈天(Goodsmile上海)

  协力制作:Nendor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支魂》小喵粘土人开放预约 搞怪猫娘萌杀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217523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