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奥丁领域》格温多琳手办:命运玩弄的公主 性感撩人的女武神

2015-11-23 21:4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格温多琳是游戏《奥丁领域》“女武神篇”的女主角,为其配音的是人气声优“川澄绫子”。虽然身份是魔王奥丁的女儿,不过在她父亲心中她只不过是一个傀儡,一个政治工具,心甘情愿的为父亲付上性命的办事。不过,在同父异母的姐姐薇尔维特被处死前,她选择放弃独得父亲的爱,前去营救她,亦要保存父亲的面子,最后被父亲无奈的封印。当她生命中的另一半“奥斯瓦德”救醒她后,她的内心开始出现分歧。近日,Alter公司推出了再贩的“格温多琳”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Alter公司的这款“格温多琳”手办,双手拿着死去的姐姐格利泽塔遗留下来的神枪,单脚站立着树桩上。最醒目的当属她的两扇蓝色的翅膀。

游民星空

  原作:《奥丁领域》

  角色:格温多琳

  比例:1/8

  厂商:Alter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350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

  售价:11,664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Noritaka Fukumot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格温多琳手办:命运玩弄的公主 性感撩人的女武神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127ljt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