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奥丁领域》梅赛德丝手办:萌萌哒的萝莉女王 瞄准心脏的妖精

2015-11-21 21:5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梅赛德丝是游戏《奥丁领域》“妖精国的传说篇”的女主角,为其配音的是人气声优“能登麻美子”。身为妖精国女王继承人的她,独自去狩猎青蛙,结果传来了母亲被魔王奥丁击杀的讯息,正当大家准备推举她回去继承王位的时候,她的义兄梅尔文谋反了。得到青蛙怪人的帮助,从而平息叛乱,不过等待她的是魔王军的进攻和各种身为女王所要背负的责任,在这过程中小女孩渐渐成为一个出色的女王。近日,Alter公司推出了再贩的“梅赛德丝”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Alter公司的这款“梅赛德丝”手办,相当的俏皮可爱。她拿着矮人族制造的魔法石弓,在天空中飞舞。旁边还有一只青蛙,相当具有灵动感。

  原作:《奥丁领域》

  角色:梅赛德丝

  比例:1/8

  厂商:Alter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30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

  售价:11,664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Hiroshi Inagak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梅赛德丝手办:萌萌哒的萝莉女王 瞄准心脏的妖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81506244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