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月山习手办:优雅的变态绅士 痴迷人类料理的美食家

2015-11-19 09:5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月山习是《东京食尸鬼》中的角色,是一个外表绅士内心变态的一个美食家,对人类“料理”十分在行,对美味食物的热衷度已经达到狂热。对金木有着莫大的兴趣,可以说是一种执著的变态的爱。近日,Medicos Entertainment公司推出了最新的《东京食尸鬼》“月山习”可动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Medicos Entertainment的这款“月山习”手办,还原了他在《东京食尸鬼》的各种造型。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可以动的变态绅士了。

游民星空

  原作:《东京食尸鬼》

  角色:月山习

  厂商:Medicos Entertainment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70mm

  发售时间:2016年5月

  售价:7,344 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PROGRE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山习手办:优雅的变态绅士 痴迷人类料理的美食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0954465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