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摇曳百合》吉川千夏粘土 腹黑小恶魔萌杀全场

2015-11-22 10:30: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温馨搞笑内容为主线的《摇曳百合》第三季动画正在火热放送中,同时,日本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也将推出剧中主角之一吉川千夏的粘土,让这位小恶魔尽情绽放活力。

  作为《摇曳百合》剧中主角之一,吉川千夏的腹黑表现最令观众印象深刻,包括可以吞噬一切的马尾辫、惨不忍睹到需要打码的画作,以及各种花痴的举动等,都体现出这位“粉切黑”小恶魔的本质。而这一性格特点也为千夏加分不少,这种反差萌更是被奸笑社看中,并制作出可爱的粘土手办。

  据奸笑社官方介绍,这款吉川千夏粘土将作为《摇曳百合》三期动画BD第六卷的赠品而发行,BD的价格为10000日元(不含税),将于2016年5月发售。粘土内赠多种可替换表情和精美配件,可以让粉丝自行决定最心仪的千夏造型。而把可爱的粘土随BD一起发售,官方为了销量还真是煞费苦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摇曳百合》吉川千夏粘土(限定版BD第六卷同捆)

  发售日期:2016年5月18日

  商品价格:10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尺寸:高约100mm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吉川千夏粘土 腹黑小恶魔萌杀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1652394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