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手办》本间芽衣子手办:娇小的白发少女 天然的可爱萝莉

2015-11-20 14:4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本间芽衣子,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面码”,她是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拥有白皙的皮肤,白色的直长发,性格天然,有点“少根筋”,身材娇小的少女。五年前因意外滑下山崖,由于溪河十分湍急溺水而死。五年后出现在宿海仁太面前,并且以类似幽灵的型态存在。近日,Aquamarine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本间芽衣子”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Aquamarine公司这款“本间芽衣子”手办,身着蓝色小花的连衣裙,相当的活泼可爱。当然,最醒目的还是她手里拿着的那朵粉色的花瓣。

游民星空

  原作:《东京食尸鬼》

  角色:本间芽衣子

  比例:1/8

  厂商:Aquamarine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75mm

  发售时间:2016年3月

  售价:13,824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chilmiru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面码手办:娇小的白发少女 天然的可爱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440339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