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奥丁领域》薇尔维特手办:身材完美性感撩人 私生女都这样吗?

2015-11-22 14:0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薇尔维特是游戏《奥丁领域》“与命运同在篇”的女主角,为其配音的是人气声优“泽城美雪”。身为魔王奥丁私生女的她,与同为私生子的哥哥英格威一起生活。爱上了泰坦尼亚国的王子康尼琉斯。但她万万都想不到,她身边最亲的人对她隐瞒了很多惊天的秘密。近日,Alter公司推出了最新的“薇尔维特”手办,11月25日开始预约。

游民星空

  Alter公司的这款“薇尔维特”手办,十分的美艳动人。她拿着两条锁链,在天空中飞舞。旁边还有一只兔子剑士,正是她喜爱的康尼琉斯。

  原作:《奥丁领域》

  角色:梅赛德丝

  比例:1/8

  厂商:Alter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参考价格:14,904日元(不含税)

  全高:约230mm

  原型制作:福元徳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薇尔维特手办:身材完美性感撩人 私生女都这样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518145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