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Hacka Doll》一号机粘土 超短裙少女的魅惑

2015-11-25 22:1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Hacka Doll》又译《骇客娃娃》,是今年十月放送的新番动画。目前,日本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推出了剧中角色骇客娃娃一号机的粘土手办,让这位超短裙少女展示出别样的魅惑神韵。

  动画《Hacka Doll》讲述了在情报过度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沉溺在铺天盖地的信息海洋中,被其束缚,变得不再自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位年轻勇敢的科学家站了出来,用他的智慧制造出了虚拟导航的人物形象——骇客娃娃,从而缓和了僵硬的局面。根据设定类型不同,骇客娃娃们也按照编号分为不同的造型。而本次展示在大家眼前的,便是出场频率最高,最受好评的一号机形象。

游民星空

  据奸笑社官方透露,这款骇客娃娃一号机粘土具有多个可动关节,可以自由调整姿势和动作。随粘土一并发售的,还有多种精美配件和替换表情,购买者可以搭配出自己心中最可爱的一号机形象。目前这款粘土原型已制作完毕,将于下周开始正式接受预定,目前尚未明确发售日期和商品的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cka Doll》一号机粘土 超短裙少女的魅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11517304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