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战士》推出定制版结婚证 秀恩爱再出新花样

2015-11-24 11:3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些特制的主题结婚证书分为“上缴用”与“纪念保存用”2种类型,一份填妥后交给相关单位作登记,一份采用华丽的纸张印刷,留下来供自己欣赏。而在此前,婚姻届制作所也与《美少女战士Crystal》有过结婚证书定制的合作项目,并收获了极高的好评。下面便是第一次合作的两张样品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看来,《美少女战士》这部经典作品还是影响了很多年轻人,也让这部国民级作品成为了“浪漫”的代名词。相信用这样的方式花式秀恩爱,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的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推出定制版结婚证 秀恩爱再出新花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136554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