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超帅手办再贩 造型奇葩亮瞎双眼

2015-11-25 16:0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大家的印象中,哆啦A梦都是圆胖胖的可爱形象,但在某一集中,哆啦A梦凭借着道具“说谎镜”变成了躯干挺拔、睫毛卷卷的帅哥,而日本厂商也将再度重现这一滑稽形象,把“帅哥哆啦A梦”等人制作成了手办。

游民星空

  “说谎镜”是哆啦A梦的道具之一,在镜子内部有一台计算机,是个专门拍马屁和说谎来称赞他人的道具。只要站在它的面前,无论是谁都会成为俊男美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在2010年,日本手办厂商“MEDICOM TOY”曾推出过这款“帅气哆啦A梦”的手办套组,当时仅限量800只,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哄抢,可谓是“梦幻商品”。由于数量稀少,现在日本亚马逊上甚至有人以八万日元的高价进行出售,影响力非常巨大。

  为了满足广大《哆啦A梦》粉丝们的愿望,厂商近期宣布将量产并再贩“帅哥哆啦A梦”和“帅哥大雄”的手办。根据介绍,“帅哥哆啦A梦”和“帅哥大雄”预计于2016年7月发售,价格为1000日元(不含税),全长为73至75mm。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超帅手办再贩 造型奇葩亮瞎双眼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128ljt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