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加速世界》蓝光BOX详情公布 黑雪姬性感回归

2015-11-25 18:03: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加速世界》新作动画即将登场,官方于近日趁热打铁推出了2012年播出的动画蓝光BOX,并公布了详细情报。BOX收录了动画全部内容,并附赠多种特典;荣登BOX封面的,是剧中男女主角有田春雪和黑雪姬。

  与普通BD不同,BOX一次性收录所有动画内容,方便了观众的购买。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加速世界》蓝光BOX整合了此前BD收录动画和特典的内容,全部辑成套装整体,更加简洁;BOX封面的春雪和黑雪姬也更加侧重原作小说的插画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

  据悉,蓝光BOX将于12月底开始发售,每套售价为360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加速世界》蓝光BOX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加速世界》蓝光BOX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23日

  商品价格:36000日元(含税)

  收录内容:BD五枚、特典CD三枚

  特典内容:特制收纳盒、解说手册等

游民星空
《加速世界》蓝光BOX内部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速世界》蓝光BOX详情公布 黑雪姬性感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802191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