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角色吊饰 超萌外观引人爆笑

2015-11-26 16:2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已经完结数月,为了迎接一月即将到来的《结》篇,官方近日推出了一系列超萌而爆笑的角色吊饰,造型独特,非常可爱。

  这一系列吊饰采用了猫头鹰的形象,看起来呆萌而可爱;同时制作者将《无头》中的主要角色特点整合其中,如临也的黑色卫衣、静雄的侍应装和帝人的斜挎包等,配合猫头鹰特有的呆滞眼神,将每位角色的不同特点完全展现了出来。

  据悉,《无头》系列吊饰将于2016年1月开始发售,每只售价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无头骑士异闻录》趣味角色吊饰

  发售日期:2016年1月14日

  商品价格:每只500日元(含税)、全套(共10只)5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角色吊饰 超萌外观引人爆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626336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