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物妹小埋》推出海老名等身大欧派鼠标垫 触感真实价格惊人

2015-12-07 18:28: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干物妹!小埋》官方表示,将会有重大发表,当时大家还以为会是动画的第二季,结果今天官方宣布,这次的重大发表是为各位绅士谋福利的。官方将要推出海老名菜菜“实物大”的胸部鼠标垫,本次的等身大欧派鼠标垫含税价格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这个价格可是真的不低啊,想要摸摸这个“真实”的欧派代价有点高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等身大欧派鼠标垫宽约380mm,高度为450mm,完全按照海老名的尺寸诚意打造,图片使用的是专门为这款鼠标垫绘制的新图。看到露出羞涩表情的海老名,是不是觉得她变得更可爱诱人了呢?正式发售时间是2016年2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推出海老名等身大欧派鼠标垫 触感超真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1803465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