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甘城光辉游乐园》千斗五十铃手办 巨乳白丝的诱惑

2015-12-10 22:2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千斗五十铃是《甘城光辉游乐园》的女主角,由于性格和外表的原因成为了众多同人本子的抢手王牌,而这次由日本厂商ALTER推出的这款千斗五十铃手办同样令人欲罢不能。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千斗五十铃手办的设计主题为“夏季公园制服魅惑”,台座上的五十铃面露羞涩,做出被推倒的姿势,左手置于巨乳之上,并露出白丝长腿,将本子王的魅力全部展现了出来。除此之外,服装的缎带、细节装饰,以及手臂和大腿的皮肤质感也设计得非常精美,通过纤细的涂装色彩,更呈现出一种紧致的感觉。

  本款手办将于2016年6月开始发售,目前已接受预订,价格为12800日元(不含税)。参与购买的顾客还将获赠吉祥物“松松饼”的小型手办,可用来装饰在五十铃身边。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甘城光辉游乐园》千斗五十铃1/7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6月

  商品价格:12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高度:约150mm(五十铃含台座)、约55mm(松松饼)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甘城游乐园》千斗五十铃手办 巨乳白丝的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213ljt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