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命运石之门》椎名真由理手办 浴衣美腿火辣劲爆

2015-12-11 17:2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椎名真由理是《命运石之门》的主要角色之一,在不同世界线有着各种结局。近日,手办厂商FREEing推出了一款真由理浴衣手办,将这位软妹的魅力极致展现出来。

  这款椎名真由理手办采用了水蓝色浴衣的造型,体现出“夏日祭典”的主题氛围。其中真由理两手分别持有水球和团扇,并作出“嘟嘟噜”的口型,更为这位软妹平添了几分可爱。在浴衣下摆,真由理修长白皙的双腿完全展现了出来,半遮半掩的姿势又使她展现出了性感的一面。

  据官方介绍,椎名真由理浴衣手办将于2016年5月开始贩卖,价格为10000日元(不含税)。同时,“助手”牧濑红莉栖的浴衣手办也将一并开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REEing《命运石之门》椎名真由理1/8手办(浴衣Ver.)

  发售日期:2016年5月

  商品价格:10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195mm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命运石之门》椎名真由理手办 浴衣美腿火辣劲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1708279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