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六道仙人鸣人手办 最强力量再度爆发

2015-12-18 14:4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疾风传》里,鸣人获得了“六道仙人模式”的最强能力,令观众热血沸腾;最近,日本手办厂商MegaHouse也将推出以“六道仙人”为主题的鸣人手办,最强力量再度爆发。

  “六道仙人模式”是六道仙人赐予鸣人的阳之力。使用之后鸣人内穿黑衣,外穿金色查克拉短衣,同时在背后出现九枚勾玉印记,显得与众不同。而这款“六道仙人模式”的鸣人手办也完美还原了《疾风传》中的经典形象,整体呈现出一种燃烧的烈火颜色,配合潇洒的姿势和充满豪气的表情更显出鸣人的放浪不羁。

  据悉,“六道仙人模式”鸣人手办将于2016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2528日元(含税),专用台座和可替换表情也将随手办本体一同发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火影忍者疾风传》1/8六道仙人模式鸣人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6月下旬

  商品价格:12528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高约21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六道仙人鸣人手办 最强力量再度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81443247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