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北条加莲粘土 病弱少女绽放娇柔魅力

2015-12-19 12:3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北条加莲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角色之一,虽有“病弱”的属性但性格坚强,在剧中与渋谷凛和神谷奈绪组成了“Triad Primus”小队,人气极旺。近日,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也推出了一款加莲粘土,将这位病弱少女的活力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根据奸笑社介绍,这款北条加莲手办采用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校服形象,浅色的长罩衫更突出了她体弱多病的一面。随粘土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多种可替换表情,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加莲配以各种脸型,通过调整可动关节还可以让她展现出各种姿势。

  据悉,奸笑社北条加莲粘土将于2015年12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北条加莲粘土

  预订日期:2015年12月22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北条加莲粘土 病弱少女绽放娇柔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91231212219.jpg